|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市宏中格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美的防爆空调, 格力防爆空调, 防爆除湿机, 防爆柜式空调, 空调, 防爆空调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深圳除湿机,深圳抽湿机DR-680
深圳除湿机,深圳抽湿机DR-68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6深圳除湿机,深圳抽湿机DR-68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7 15:40
  询价
详细信息

“深圳除湿机,深圳抽湿机DR-680”参数说明

适用面积: 70~90 ㎡ 水箱容量: 6.1-10升
除湿量: 1.1-3升/小时 种类: 冷却除湿机
额定电压(V): 220 额定功率(W): 650
颜色: 白色 型号: DR-680
规格: 30%~90%RH 产量: 1000

“深圳除湿机,深圳抽湿机DR-680”详细介绍

基本参数
     
产品型号  DR-680  电源  220V/50Hz
除湿量  68/D  运行功率  650W
推荐面积  70~90 ㎡  适用温度  5℃~38℃
风机类型  交流风机  控制方式  全自动控制/湿度显示 电子控制
处理风量  750m3/H  湿度控制范围  30%~90%RH
压缩品牌  东元  湿度控制精度  ± 3%
压缩机保护  三分钟延时保护  保修说明  整机一年,压缩机三年
设备选型须知
1、确定方案
除湿机的使用者,一般分为改善型、解决型两种,家庭用途一般属于改善型为主,工商业使用者,一般属于解决型;在品牌商的方案中,消费者需要了解品牌商的方案是否可以达到您生产经营所需要的湿度,这点非常重要。
2、了解产品
除湿机有家用、商业、工业、定制型等等,其组成由:外壳、压缩机、冷凝器,蒸发器、风机、控制系统等配件组成, 产品的性能主要核心是压缩机及除湿系统的设备能力,产品的品质主要是控制系统、风机为核心。
3、确定能力
选购除湿机时,一般按面积每平方米30W的制冷量来计算选择除湿机的能力。通常,一个10平方米左右的房间,可采用300W制冷量的除湿机。但消费者在选购时还要考虑到使用空间的实际情况,如空间的格局、开放程度、太阳照射的强度、通风、人员数量等问题,如与其他地方连通在一起,或太阳照射强烈的空间应适当选购较大制冷量的除湿机。

快速精准的除湿配备快速循环除湿系统
   多乐信生产的商用除湿机内部统一采用国际顶级品牌电器件,除湿技术确保除湿效果。在使用过程中可以帮助企业杜绝因潮湿引起的各种损失,让产品的生产、保存能在合适的湿度中进行,从而保证、控制产品的品质。

冷凝器/蒸发器钛金亲水膜冷凝器/蒸发器内双层全铜冷凝器,8根内螺纹新型铜管,具备防污自清洁能力钛金亲水两器100%纯铜铜管

除湿机专用电机100%纯铜导线电能转换效率高,定子采用加厚型矽钢片运行稳定纯铝机壳散热好 寿命更长。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